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骗局最新消息 趣步赚钱可靠吗会不会骗人

    前两个月时,有关趣步骗局的各种消息在网上层出不穷,那时候很多人都说趣步骗人,还有媒体报道趣步崩盘跑路了,如今这些事情也已经过去两个多月,如今趣步到底怎样?崩盘跑路了吗?趣步还没被官宣崩盘,不过趣步被警方发布传销诈骗预警。

    趣步被预警
    趣步被预警

    近日,新疆博乐警方公众号“平安博乐”发布消息《关于推广投资“趣步”APP涉嫌传销诈骗的预警》称,推广投资“趣步”APP涉嫌传销诈骗。现在警方已开始着手跟进此案件,趁着还未东窗事发,奉劝那些传销废青们适可而止,别到时候不仅血本无归,进去喝茶可不是闹着玩的!

    趣步自称是一款走路能赚钱的APP,根据你的活跃度,计算后生成趣步糖果,也就是说奖励糖果产出过程即是走路或者跑步的计步过程。

    糖果就是一种虚拟积分,是趣步平台发行的伪区块链概念的资产,总发行量10个亿,只会减少不会增加,趣步设计了走路获取糖果的方式,每天走路就能赚取糖果。糖果可以在APP平台上面兑换等值的商品,其价格是按市场价来算的,现在是15块钱左右1个,当然,也有用户在收购。

    趣步的圈钱方式

    利用“零投资”的噱头,夸大其词的宣称不用投资年入5000元,据趣步宣传一分钱不投入的情况下,只需要每天完成3000步任务,就可在一年后获得55个糖果,而当时每个糖果价值100元,轻松实现年赚五千的目标。看着满诱惑人,可事实却不是这样。

    玩一个月的11个糖果,继续玩得话必须花掉10个买任务,如果你把第一个月产生的糖果卖掉,第二个月就不能得到糖果。趣步看着是零投资,但是却利用传销拉人头的方式发展下线。

    类似趣步的跑步赚钱APP特别多,仔细观察会发现这些APP都是打着无本赚钱的幌子发展下线,实质是在做传销的活。趣步已经被预警投资风险,这是一款有着金融风险的APP,所以建议大家谨慎应对,毕竟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吃,说不用本钱赚钱都是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