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房价暴涨?来看中国楼市最新动态

    还有4个多月时间,2020年将要到来。届时,房价将怎么走?会不会暴涨?其实,从近期中央释放出来的信号来看,房价暴涨是不可能的。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中国房地产最新的动态。

    近期,房地产监管政策密集发布。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召开会议。会议中要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上述这段话字数虽不多,但字字铿锵。

    8月2日,中国人民银行表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按照‘因城施策’的基本原则,持续加强房地产市场资金管控。”这是中国人民银行在一周内第二次点名房地产行业。

    2020房价暴涨
    楼市

    8月12日,有媒体报道称,房地产贷款专项检查将开展。地方监管部门已收到银保监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银行机构房地产业务专项检查的通知》。据悉,此次监管将重点检查32个城市的银行在四大领域的房地产业务,包括开发性贷款和土地储备贷款、个人住房贷款、经营性物业贷款管理等,部分城市已入场开展检查。

    总之,在房住不炒的基调下,短期内房地产调控放松是不可能的。与此同时,房企融资受限,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地区发布房贷收紧的政策。对于刚需一族来说,房价不会暴涨就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