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多宝赔偿王老吉 加多宝诉讼缠身下拟加速上市

    作为凉茶市场的头部企业,加多宝和王老吉诉讼不断。据最新消息,加多宝赔偿王老吉100万元,且要在判决之日十天内付清。这不禁让人好奇:2019年加多宝现状如何?

    8月16日晚间,白云山披露与加多宝多起诉讼的结果。在一起虚假宣传纠纷案中,法院判决武汉加多宝赔偿广药集团、王老吉大健康共计100万元,要求武汉加多宝立即停止发布包含“中国每卖10罐凉茶7罐加多宝”广告词,停止使用并销毁印有“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加多宝”广告词的产品包装;驳回广药集团、王老吉大健康其他诉讼请求,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加多宝赔偿王老吉
    王老吉

    加多宝则发布公告称,判决书认定,客观上,加多宝使用“原来的红罐王老吉改名加多宝凉茶了”等广告语并不产生使人误解的效果,不构成虚假宣传行为。

    曾经,加多宝是凉茶市场的龙头老大,与王老吉诉讼缠身等因素下,加多宝每况日下,市场份额不断缩小。据最新消息,加多宝总裁李春林日前首次提出狼性”营销,被解读认为欲加速推进加多宝上市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