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二季度业绩报告出炉 腾讯员工平均月薪7.27万

    作为互联网企业100强的腾讯,其经济实力可是非常强的。据了解,目前腾讯已经公布了二季度业绩报告,腾讯二季度净利润为241亿元大超预期。不仅如此,腾讯员工平均月薪也高达7.27万元,这真的是羡煞旁人啊。

    腾讯
    腾讯

    近日,腾讯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第二季度营收888.21亿元,同比增长21%,市场预期934.09亿元;净利润(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241.36亿元,同比增长19%,市场预期211.01亿元。智能手机游戏收入222亿元,同比增长26%;网络广告收入16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229亿元,同比增长37%。

    财报发布后,腾讯高管召开电话会议。其中,总裁刘炽平表示,游戏产业因竞争而繁荣。腾讯目前运营的游戏产品,尤其是大型游戏,社交网络尤其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这也是腾讯非常独特的优势,因此腾讯并不担心游戏领域出现越来越多的竞争者。2019年第一季,腾讯员工月薪首次突破7万大关,达到7.09万元,第二季度继续加薪,最新的平均月薪达到了7.27万元。

    腾讯员工的月薪一直都非常高,现在又涨到了7.27万,让不少IT、金融领域的朋友都表示非常羡慕。而这也能从另一方面反映出,目前互联网行业前景是非常可观的。所以,未来互联网也是一个大趋势,大家可要抓紧时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