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机5年欠费7千多 手机号码未销户会收滞纳金?

    很多人手机号码不用之后都是丢在一旁没有销号,但其实这样是有风险的。近日,一名女子的手机号停机5年后欠费7欠多,可是手机停机了为什么还会产生费用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手机欠费
    手机欠费

    大家都知道,现在办理手机号都是实名制的,所以手机号不用了千万要记得注销。不然会产生套餐费以及滞纳金,这样每个月累计下来的话,就成为一笔巨款了。手机号实名认证之后,是和个人身份证绑定起来的,如果说你的卡忘记注销,产生欠费了,运营商是可以根据电话号码绑定的身份证定位到个人,运营商就会把你加入黑名单。

    8月13日,湖北襄阳。黄女士办电信号码发现名下已有一个号且欠费7700元,黄女士这才回想起来其5年前申请过为时两个月的宽带套餐,还赠送了一张电话卡和一部手机,不久停用未销户。

    电信方工作人员称欠费系套餐费和滞纳金。套餐费每月收费189元,两年共4536元。目前双方正在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