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跑滴滴还赚钱吗 跑滴滴一个月能赚多少

    在滴滴刚出来的时候,很多司机都靠着跑滴滴赚了第一桶金,那个时候跑滴滴的佣金十分的高,福利很好。那么现在网约车市场饱和了之后,现在跑滴滴还赚钱呢?目前跑滴滴一个月能赚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跑滴滴最新消息
    跑滴滴最新消息

    可以很清楚的告诉你,现在跑滴滴已经不赚什么钱了。我在省会城市郑州,每小时30的流水妥妥的,跑的滴滴快车。租的车子,每天100租金,加气每天98,一天跑10个小时,能跑300块钱,去掉吃饭,一天到手会70块钱左右。

    每天如此,30天一天都不能歇,所说的时间自由,除非不跑了,那就彻底自由了。现在还在跑的,要么像我一样租的车不到期不让退,要么买的车入公司户,入坑的一群人,骑虎难下。滴滴的时长费一分钟1毛钱,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昨天跑的一单,堵了40分钟,全程11公里,最后结账19块钱。如果平时不小心再违个章,每月30天天天这样玩命的跑,也就挣个2、3千块钱了。

    陈师傅在南宁跑网约车,据他口述,说自己在2018年12月赚了17292元,到了2109年1月份的时候,自己的收入是17183元,从这个数据,我们不难看出来,这位陈师傅每个月跑网约车的收入已经超过了一线城市的工资收入水平,而且作为平台方,滴滴在每个月给的补贴奖励也十分的大方,几乎都在30%左右。

    很多同行司机听完看到陈师傅的收入后,真的不敢想象,最后问陈师傅每天工作几小时?陈师傅回答说:13小时左右,很多滴滴司机都说,自己一般每天最多上线5小时,看来收入的提高还是得付出一些时间啊。

    以上两个例子是两个极端,一个是一个月两三千,一个是一个月上万块。其实两个例子都有相同点,就是要花的时间十分的长,长时间这样工作会很容易得病,赚的钱也不够看病。所以整体来说,现在滴滴想要赚钱,要看在哪个城市,其次要看够不够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