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个国家禁售华为 为什么美国要封杀华为?

    进入2019年,在5G时代即将到来之际,华为在5G领域是占据一定优势的,正因为如此,以美国为首的部分西方国家开始禁售华为了。那么,是哪七个国家禁售华为呢?美国又为何要封杀华为?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禁售华为的国家
    禁售华为的国家

    前段时间澳大利亚媒体发布了一条消息,这条消息的内容是澳大利亚为中国发布了5G禁令,意思就是表示华为无法参加到5G的建设当中,这可以说是对国产手机的一大打击,不让参加澳大利亚到5G建设当中,据说这已经是第七个拒绝华为的国家了。

    哪七个国家禁售华为?第一是美国;第二是日本;第三是韩国;第四是新西兰;第五是印度;第六是加拿大;第七是澳大利亚,大家要记住这些名单了。他们选择抵制华为,必定为此付出带来的损失。

    为什么美国要如此打压华为呢?首先正是因为华为已经掌控的5G技术,放眼全球拥有5G电信设备的厂家没有一家属于美国,这是美帝无法接受的,作为一直站在科技最前沿的国家,现在却沦为原件产地。

    高品质的华为对于美国本土产品来说,竞争是巨大的,所以美国要封杀华为。其次出于对美国贸易保护,当一个产品在美国本土的具有太大竞争力时,本土产品压力过大,这很有可能影响美国的自身经济链。

    所以这几年时间里,美国对中兴、华为等企业开展制裁,主要还是因为他们的发展令美国方面感受到了危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禁止华为5G进入本国,只会让美国方面损失更大,华为也是用实力让世界各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