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30亿 哪吒导演饺子能拿多少票房分红?

    上天总会眷顾努力的人,哪吒导游饺子杨宇在十分“贫穷”的环境中用心制作了《哪吒》,如今哪吒票房破30亿了,他能从中拿到多少分红呢?据悉,央视点名哪吒并表扬了哪吒制作精良,看来哪吒票房还有机会上涨哦!

    票房分红
    票房分红

    接下来小编要带领大家算算哪吒票房破30亿后导演饺子能拿到多少分红,咱们先以30亿票房进行计算。电影票房出来之后,先要扣掉5%的电影发展专项基金和3.3%的营业税金的,然后进行税后分账,通常制片方拿43%,院线拿57%。如果按照30亿票房来算,扣掉基金税金,制片方拿43%,也就是12.9亿。

    电影的宣传方面,发行费用等也要4-5%,这些钱都需要制片方来支付。而导演的薪酬需要在制片方扣除这些费用后,差不多能占到十个点。大体而言,导演的薪酬占总票房在3%左右,按照30个亿来算,饺子能分到9000万左右。

    目前有央视点名表扬加持,哪吒票房有望突破40亿,那么饺子分红将提升至1.2亿元,这是对他最大的支持与鼓励,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