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被指抄袭已立案 哪吒抄袭事件继续发酵被索赔千万

    《哪吒》这部影片票房大卖,8月份的时候中影华腾(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认为,《哪吒之魔童降世》在人物形象设计、故事情节和制作元素等方面与其作品《五维记忆》有大量相同或相似之处,认为《哪吒》侵权。对此,《哪吒》方均没有正面回应,而11月11日的时候,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宣布哪吒被指抄袭已立案,谁抄谁咱们只需等待审判结果即可。

    奥斯卡
    奥斯卡

    随着哪吒被指抄袭已立案消息传开,不少网友维护《哪吒》之心切,但小编建议大家冷静,清者自清,在没有结果之前不要去胡乱揣测。目前《五维记忆》作为原告,其请求判令《哪吒》编剧导演及出品方立即停止侵权、刊登声明以消除影响、连带赔偿经济损失5000万元并承担合理费用100万元。

    结果如何我们暂不知晓,待《五维记忆》与《哪吒》对簿公堂之后,咱们就知道了。

    同时,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影艺学院)7日宣布,将有93部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影片参加第92届奥斯卡奖最佳国际电影评选,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将代表中国内地参评。

    由于第92届奥斯卡奖将于明年2月9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颁奖礼,小编私以为哪吒被指抄袭已立案是好事,不然无端的猜测说不定会影响第92届奥斯卡奖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