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人才引进补贴政策 应届毕业生最高补贴5万元

    今年杭州人才引进补贴政策又有了新的变化,不仅提高了应届毕业生生活补贴金额,还放宽了应届毕业生生活补贴申请条件。据悉,杭州人才引进补贴政策是为了吸引更多人才到杭州就业。

    应届毕业生补贴
    应届毕业生补贴

    再进一步了解到,之前可申请杭州应届毕业生生活补贴的仅是硕士、博士留杭工作的毕业生,如今大专、本科生也可申请这项生活补贴,看来打算在杭州就业的应届毕业生又有一笔“巨款”入账了,咱们来看看杭州人才引进补贴怎么领取吧。

    据了解,毕业时间为2019年6月3日(含)之后的毕业生需暂缓提交补贴申请,杭州市、区两级的补贴相关工作也暂缓,后续的具体受理时间和相关操作细则尚未通知;而毕业时间为2019年6月2日(含)之前的毕业生按照现有的政策继续进行受理、审核、拨付。

    2019年6月3日(含)之后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杭州可以领到1万元的生活补贴。硕士生的补贴标准也由2万调升至3万,博士生的补贴标准由3万调升至5万。

    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大专人才落户必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①年龄35周岁以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含高职)学历45周岁以下的全日制本科学历人才。

    ②在杭工作并由用人单位正常缴纳社保的,可申请办理落户,不受紧缺专业及居住登记条件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