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本通存折怎么查询余额 三种查询方法介绍

    虽然一本通存折使用没有银行卡这么方便,但是有少数人还是至爱的,对于用户来说,存折的余额是时刻关注的,那么一本通存折怎么查询余额?下面介绍三种方法查询,一起来了解。

    一本通存折余额查询
    一本通存折余额查询

    一本通就是指以银行存折方法设立的按时整存整取存款帐户。现阶段银行存折可以根据个人网银、人工客服电话、营业网点服务台查看账户余额。因为好几家金融机构都是有一本通银行存折,如何查询稍有差别,以中国农业银行一本通银行存折的查余额方式为例子:

    1、网上银行查看:登陆个人网银,在帐户中可查询银行存折的RMB可以用账户余额。

    2、客服热线查询:拨通银行客服电话,以自助语音或人工协助查询都可以。

    3、网点柜台查询:开户人员可携带有效身份证和存折账户到省内任何农行网点查询账户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