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穷人悲惨的生活 香港笼屋真实情况

    香港一直以来都是以金融城市著称,人口高达七百万以上。但是就是这么一所发达城市,表面光鲜背地市民的生活并不是特别的好,香港现在也有不少的穷人!从香港穷人悲惨的生活可以看出,他们在这样的环境下依旧那么努力去生存,住笼屋消费也高,这种精神实在令人敬佩!那么目前香港笼屋真实情况是怎样呢?

    香港最新消息
    香港最新消息

    笼屋和棺材房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小!但是笼屋和棺材房比较不同,笼屋是指一个几平米的笼子里面摆着一张床,市民就在里面睡觉生活,而棺材房的意思就是几平米的空间,呈长方形的类似于棺材的一个小间就是棺材房。虽然听上去十分的心酸,但是现在香港还是有不少人住笼屋和棺材房的。

    虽然香港的工资很高,但是消费也高,要是想租一个单间的话一个月没有六七千是租不下来的,而且环境也不怎么好,对比大陆来说香港有很多市民的生活质素渐渐在下降,而且香港的房价比大陆要高出很多倍。

    现在香港还有很多的笼屋,还有不少市民都生活在笼屋里面,香港市民想要买得起一套房子其实很困难,所以不少中产人士都会回到大陆买房子,特别是已经结婚的香港人,至少在大陆也有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