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甲状腺癌怎么回事 她的律师这样说

    去年12月,孟晚舟在加拿大被逮捕。截至目前,孟晚舟仍被软禁在加拿大。在此前的保释中,孟晚舟律师说,孟晚舟是甲状腺癌的幸存者。同时,孟晚舟还存在其他健康问题。

    据彭博社报道,在2018年12月7日的保释听证会上,孟晚舟律师说,她存在一系列健康问题,是甲状腺癌的幸存者,还患有严重的高血压以及睡眠呼吸暂停,需要每天服用药物。

    孟晚舟甲状腺癌
    孟晚舟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1日,孟晚舟获得了梦寐以求的自由。然而保释条件极为苛刻,不仅包括1000万加元保释金,而且还有这些限制:必须待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每天晚上11时至第二天早上6时必须待在家里;必须佩带电子监控设备;上交护照,不能申请新护照;遵守对她进行监视的安保公司的命令以及其将被禁止前往位于列治文(Richmond)的温哥华国际机场。

    公开资料显示,孟晚舟是任正非的大女儿,出生于1972年,拥有华中理工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现担任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主要负责华为公司的财务运营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