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疆遭美国断供 美国为何要针对中国企业

    美国自从上一年公开针对中兴之后,一年时间里面有很多中国企业遭到了美国的制裁,其中华为就是最严重的一个。现在根据最新报道称大疆遭美国断供,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美国为何要针对中国企业呢?

    美国最新消息
    美国最新消息

    援引自外媒StarOnline报道,美国CAPE公司日前宣布,将暂停于大疆之间合作。据了解,CAPE公司是一家美国无人机系统软件创业型公司。对于以上信息,大疆对此做出了回应,称对CAPE公司基于错误信息作出的决定感到失望。

    美国是大疆无人机最大的海外市场,其无人机通过了美国监管机构的测试与验证,对大疆确保美国市场至关重要。然而就在大疆公司松了一口气的时候,美国Cape公司表示将停止与大疆合作。

    美国Cape公司主要为无人机提供系统软件,用于远程调度及操控无人机,拍摄事故或者犯罪现场。大疆目前向市场上出售的无人机产品都预装了Cape公司的软件。

    值得一提的是,Cape公司并不会马上对大疆停止供货,已有的商业合同仍旧会继续下去,但是之后将不会在进行合作,也就是说留给大疆公司的时间还有一年。

    要说美国为什么针对中国企业,其实理由很简单,美国一直以来都是世界霸主,现在中国不断接近美国,威胁到了美国世界第一的位置,所以美国就要想尽一切办法来打压中国,但是显然无论美国怎么打压,中国的发展还是会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