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滴血价值600亿 19岁女孩能骗各界大佬投资真相

    19岁是花儿一样的年纪,但是每个人的19岁都有不一样的经历,这里有一个“一滴血价值600亿”的故事,是19岁女孩骗人投资的骗局,这女孩子心理素质太强大了,来看看她是怎么骗大佬投资的吧。

    19岁女孩暴富引关注
    19岁女孩暴富引关注

    2003年,才19岁刚上大二的她从斯坦福大学辍学,到处借贷后创办了一家名为“Theranos”的科技公司。公司核心技能是:可以从手指上采集一滴血,就可以直接在血液中检测数出百种疾病,这项发明将在未来拯救数百万人的生命,是一项能“改变世界”的伟大发明。

    theranos表示,它的测试结果最快可以在4小时内得出。此外,检测的价格也相当便宜,不到去医院标准资费的一半。如果充分利用公司的验血技术,未来10年将能节省98亿美元的医疗保险和1040亿美元的医疗补贴。

    直到2015年10月15日,华尔街日报发文质疑Theranos公司诊断数据非常不准,而且绝大多数试验都不是用该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仪器“爱迪生”做的,而是用一般常用仪器完成的。2018年9月,Theranos公司在挣扎无果后终于关门大吉,一家美国资产管理公司Fortress拿到了Theranos所有的专利权。而霍姆斯本人也成了硅谷的污点,可能面临20年的牢狱之灾。

    这个19岁漂亮女孩靠忽悠就能骗各界大佬投资她“有前景”的医疗血液检测技术,确实很厉害,但这是违法行为,坚决不能做的!如果一滴血价值600亿的故事拍成电视剧,一定有很多人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