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师工资上调2019 中小学教师工资调整是真的吗

    教师是现在最辛苦而且工资拿得比较少的一个职业,但是胜在假期多福利好,要是工资能够再上涨一点的话就更加好了。根据教师工资上调2019来看,中小学教师工资调整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相关的信息!

    教师工资调整最新消息
    教师工资调整最新消息

    2019年7月1日,河南省宣布中小学(包括中职学校)教师教龄津贴在落实国家规定标准基础上,按照每增加一年教龄增加10元的标准累计计算核定;此外,中小学(中职学校)班主任津贴,发放标准是每月最低400元。

    27个国定和省定贫困县的乡镇、村、教学点教师生活补助标准分别按每人每月200元、400元、600元标准发放,其他105个县(市、区)的乡镇、村、教学点教师生活补助标准分别按每人每月200元、300元、500元标准发放。

    2019年7月4日,东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东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工程实施方案(2019-2023年)》,提出幼儿园专任教师取得大专学历毕业证后每人补助3750元;小学和初中专任教师取得本科学历毕业证后每人补助4200元;高中阶段学校和技工院校教师取得研究生学历毕业证或硕士学位后每人补助12000元。

    2019年第二季度,佛山市顺德区多所学校每位在编中小学教师个人基本绩效增加1000元/月,目前5月和6月两个月合计2000元已经补发到位。

    福建省从2015年开始,实施乡村教师的补助政策,原来每个老师每个月300元,从2018年开始,进一步实行了“提标扩面”,从原来的300提高到400,今年提到了500元。除了乡镇补贴以外,乡村教师专门的补贴,今年是不低于500元。平潭开发区达到了1500元。

    四川、广西、陕西等地,也发布相关政策,确保中小学教师平均工资收入不低于或高于当地公务员。目前的数据显示,整个教育行业工资收入比2012年增涨了74%,其中公办中小学在岗人员2017年平均工资约为8.2万元。

    教师工资能上涨的话,对于所有教师来说都是一件十分好的消息,因为现在小城市的教师工资一半都在三四千一个月,虽然生活不是很大问题,但是想要买点别的贵重东西的话,就要存很久的钱或者买不起,所以教师工资上调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