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22日科创板上市 第一天能涨多少25家谁最好?

    据证监会消息,7月22日,科创板正式开板上市。届时将由25家企业尝头啖汤。作为投资者,目前最关心的是:25家企业谁最好?科创板第一天能涨多少?

    根据上交所安排,乐鑫科技、方邦股份、南微医学、心脉医疗、中国通号、中微公司、睿创微纳、虹软科技、沃尔德、天宜上佳、嘉元科技、方邦股份、心脉医疗、杭可科技、南微医学等25家企业入围首批名单,主要分布在7个行业,其中共有9家企业来自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8家企业来自专用设备制造业。

    7月22日科创板上市
    科创板上市

    根据交易规则,科创板新股上市后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在上市5个交易日之后,实行20%的涨跌幅限制。同时,上交所还设置有盘中临时停牌机制,即在盘中成交价格较当日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30%、60%时,分别停牌10分钟。

    那上述25家企业哪家最好?从2018年营收和净利润数据来看,中国通号、容百科技位居第一、二位。从中签率来看,中国通号预计为0.2254%。另外,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上述25家企业对应的影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