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河北最低工资上调 河北涨工资了

    对于打工的人来说,上调工资无疑是想听到的消息,小编很幸运地告诉河北人,2019年河北工资要上涨了,河北最低工资标准要上调。从2016年7月1日开始,河北执行最低工资标准,今年年内河北有望迎来最低工资标准上调,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河北上涨工资
    河北上涨工资

    人社部公布了截至2019年3月全国各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情况。数据显示,目前31省份最低工资标准中,超过2000元的有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6省份。上海月最低工资2420元为全国最高,也是连续三年稳居首位。

    河北执行最低工资标准的日期为2016年7月1日,即将满三年,有望率先迎来上调。

    今年河北最低工资标准上调,与此同时失业保险金标准以及工伤标准也会随之发生改变,调整情况等待官方公布。最低工资标准是对劳动者的保障,任何企业都必须遵守这个规定,若员工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那么可以通过合法途径向劳动局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