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是谁开发的 华为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在5G时代即将到来之际,华为也是在全球范围里签下了50多份5G商业合同,已然是5G领域的领导者了。华为5G是谁开发的我们不得而知,但华为有一位外国“圣人”,他也是华为5G最重要的顶梁柱,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华为5G最新消息
    华为5G最新消息

    中国华为之所以能与美国抗衡,其信心主要来源与这些年在5G技术研发上大量投入获得了很好的效果,华为5G的先进性已经可以超越美国,而谈及华为的5G之路,其撒手锏却来自一位土耳其教授。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华为在5G的成就,离不开一位土耳其的科学家的贡献:“5G标准是源于十多年前土耳其的阿勒坎教授的一篇数学论文……”、“十年时间,我们就把土耳其教授数学论文变成技术和标准。”

    来自毕尔肯大学电气工程系的ErdalArikan教授,正是“极化码”概念的最早提出者。这位教授在2008年提出了“极化码”,当时被华为的研究团队发现对其论文进行评估后,发现这篇论文至关重要,因为其中的技术可以用于5G编码。随后华为方面联系了这位教授,在这项技术的基础上申请了一批专利,开始华为5G编码的“极化码”之路。

    据媒体报道,华为Mate20X5G版将于本月先后在多个国家陆续开卖,最早开卖的市场是阿联酋,随后是意大利(7月22日),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我们再有半个月就能真正触摸5G时代了。值得注意的是,原计划首批亮相英国市场的计划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而搁置。

    根据有关消息透漏,华为Mate20X5G版最快也将在本月底的时候,正式亮相国内的市场,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这款华为手机将成为国内第一款上市的5G手机,而至于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