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亚芳离开华为去向现状 孙亚芳为什么离开华为

    华为是大家众所周知的手机品牌,但是华为的孙亚芳想必没有几个人是认识的,孙亚芳是华为的前董事长,在2018年就已经离开华为。我们都知道华为是非常强的企业,能在这样的企业中当董事长绝非等闲之辈,那么孙亚芳为什么离开华为呢?孙亚芳离开华为的去向以及如今的现状如何都非常引关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
    华为

    据了解,孙亚芳带领华为走多了风风雨雨,在2007年的时候,她更是带着7000名员工集体辞职。很多人在岗位上呆久了,难免会产生惰性,为了保持华为的竞争力,孙亚芳想出了这样一个办法。带领7000名员工集体辞职,然后重新竞争上岗,后来孙亚芳还建立起了华为的市场营销体系。华为走到今天,孙亚芳功不可没。

    但就在2018年3月22日,华为正式公布新一届董事会成员,梁华接替孙亚芳出任新董事长。孙亚芳的卸任令人感到意外,她于1999年出任华为董事长,在岗位上已经连续工作了19年。此前曾多次有消息称,孙亚芳将从华为离开。华为公告称,公司对孙亚芳女士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为公司做出的重大历史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孙亚芳女士将继续在华为治理体系的进一步建设与完善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孙亚芳离开华为后,就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至于她为什么会离开华为,官方是没有公布的。但是也可以想象得到,虽然孙亚芳作为一个女强人,但是在一个这样庞大的公司中,她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而且孙亚芳年龄也不小了,说不定她想过自己喜欢的生活去了呢,在一个公司去与留都是个人选择,别人也无权置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