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6停产 苹果低价爆款手机不再生产

    最新消息,iPhone6停产,这款使用寿命非常长的苹果手机不再生产了,苹果低价爆款手机成为历史产品,如果你手中有一部iPhone6,请你保护好它吧。苹果将采取用超高的毛利率去补偿下滑出货量的新策略。

    苹果6停产了
    苹果6停产了

    据印度《经济时报》消息,苹果已停止在印度市场销售iPhone6系列机型,被终结的型号包括2016年的iPhoneSE,2014年的iPhone6以及2015年的iPhone6s和iPhone6sPlus。

    iPhone6系列的退场,代表着供消费者选择的廉价iPhone又少了一款。想要低价,用户只能去购买现在售价449美元的iPhone7。对于苹果来说,直接把客单价进一步拉高。价格更高,销量更少的iPhoneXR和iPhoneXS就是鲜明的例子。

    iPhone6系列手机发布于2014年9月10日,这是苹果首款大屏手机,iPhone6是4.7寸分辨率为1334*750,iPhone6Plus是5.5寸,分辨率1920x1080,搭配的是A8处理器,其中iPhone6售价5288元起,iPhone6Plus售6088元起。

    iPhone6是特别受市场喜欢的产品,在亚洲市场,iPhone9第一季度就卖出了7447万部手机,全球出货量达到2.5亿台,这是苹果系列产品中销量最高的产品,iPhone6停产,很多网友都表示很遗憾,再也买不到全新的iPhone6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