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6停产 苹果一代神机正式谢幕

    在乔布斯时代后,苹果最成功的一代机型无疑是iPhone6了。据了解,外观经过大改版,并新增大屏版本的iPhone6系列,至今累计出货达2.5亿台。而近日,产业链传出iPhone6停产消息,据了解,今后iPhone6将退出销售市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距离2014年iPhone6的正式亮相已经过去了5年了。几个月前,苹果就已经陆续在世界主要市场的苹果官网对iPhone6这款机型进行了下架。

    iPhone6
    iPhone6

    而根据上游产业链消息:苹果已针对全球市场调整了产品线,放弃多款老机型,全面清退iPhone6,主推中端产品。作为iPhone家族中销量最高的iPhone6系列,截至目前全球出货量已超过2.5亿部。这款五年前发布的大屏iPhone一经推出就热销全球,仅在去年一年,iPhone6销量占据苹果公司所有手机销量总和的10%。

    iPhone6系列手机发布于2014年9月10日,这是苹果首款大屏手机,iPhone6是4.7寸分辨率为1334*750,iPhone6Plus是5.5寸,分辨率1920x1080,搭配的是A8处理器,其中iPhone6售价5288元起,iPhone6Plus售6088元起。

    iPhone6系列,可以说是苹果第一台大屏手机,并且在外观上,也有了很大的改进,在2014年推出以后,迅速受到市场的欢迎,也被市场认为是自iPhone4以后,最成功的一款机型,甚至连后面的iPhoneX系列,也很难达到iPhone6系列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