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6停产 精简产品线开始向中端产品发力

    苹果做出新的调整,苹果很多机型都开始纷纷停产了,现在轮到了iphone6也被逼停产,这到底是为什么?iphone6停产原因,据说是精简产品线,开始向终端产品发力了,也是为了苹果以后的未来产品着想。

    iPhone6停产原因
    iPhone6停产原因

    其实iPhone6停产的原因,是因为要放弃那些比较古老的机型,让iPhone变得更有竞争力,毕竟现在是新兴市场。目前分别对iPhoneSE、iPhone6、iPhone6Plus和iPhone6SPlus停产。

    其实今年5月份的时候,上游产业链就已经给出消息称,苹果将放弃多款老机型,而iPhone6系列直接退出舞台,所有的订单全面停止。从统计数据看,iPhone6系列机型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2.5亿台,这是有史以来iPhone家族中出货量最高的系列。

    据悉,2018年全年,iPhone6系列销售数量比例还占据苹果所有手机型号总和的10%以上,贡献的毛利润在30%以上,这完全就是靠苹果的品牌溢价能力前行的机型。2014年发布的iPhone6,标志着苹果开始主动向市场靠近,其满足了用户对大屏iPhone的需求,所以上市后全球热销。

    对于清退iPhoneSE、iPhone6系列等老机型,也可以看作是苹果提高自身竞争力,让自家品牌持续走高端化的策略。毕竟,iPhone6机型的设计,他们整整用了四代,也正是这个举动,让用户对苹果的创新产生了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