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传来巨大消息 下半年房价要降真的吗?

    买房不仅仅是解决居住的问题,买房之后房价跌还是涨也是居民最为关心的。谁都不希望买房之后房价就跌,当然,没买房的也不希望房价上涨。那么,今年下半年房价会怎么走呢?楼市传来巨大消息,下面一起看看。

    房价行情
    房价行情

    下半年楼市会继续分化

    今年的楼市和前两年的楼市行情有了本质上的不一样。2017年到2018年上半年,全国楼市迎来了发展巅峰,前两年的房价涨幅之大购房者都是有目共睹。但是2018年下半年到2019年上半年这段时间,房价上涨的速度一下子下降了。因为全国都在非常坚决的控制房价上涨速度,全国都在落实楼市调控。房价从前两年每个月上涨3%降到了现在每个月只上涨0.2%。房价上涨速度降幅超过90%。

    那么,在这种认为的去干预房产市场的情况下,楼市的原有的平衡就被打破了。但是一线、二线、三四线城市的楼市行情是不一样的,下半年的楼市就会不可避免的出现分化。

    楼市传来巨大消息,偏远三四线及以下城市今年跟二线城市恰恰相反,大多数三四线城市的楼市库存都超过了2年,对于开发商来说没有继续开发的价值,所以今年年初大型开发商都跑去二线城市了。又因为三四线房价整体过于虚高,透支了购房需求,再加上棚改计划大幅缩减,今年三四线城市的楼市会面临量价齐跌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