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航悍妇监督员是谁 国航监督员真实身份家庭背景揭秘

    7月13日,所谓的国航“监督员”大闹头等舱事件登上微博热搜。据悉,目前这条微博已被转发超过10万次。目前,这一事件仍在发酵,然而大家都非常好奇,国航悍妇监督员是谁?她为何能在飞机上如此嚣张?下面一起了解下。

    国航监督员事件
    国航监督员事件

    7月13日晚上,博主又发布了一条微博,披露了这位“监督员”女士为国航客舱部员工的事实,一时又引起各方对这位女士背景的猜测。那么国航悍妇监督员是谁呢?据悉,国航此前的确有招聘过“监督员”,但目前此职位已经被取消。

    事件的公开主要来自一位乘坐国航CA4107航班的头等舱乘客@李亚玲的微博自述,大意是一位自称“国航监督员”的女士,在这个航班上指责其他两个玩手机的乘客不顾整个飞机几百人的生命安全,危害了航空安全,并在飞机落地还在滑行期间电话报警,同机的几名乘客被迫接受警方调查,时间长达7小时。

    据航旅圈多方了解,这位女士确为国航客舱服务部员工,但由于个人病因,事发前早已停飞没有在工作,此次乘坐CA4107航班也是个人购票行为,并非以所谓“监督员”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