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长辞职被索赔千万法院:赔210万 判决理由是什么?

    林先生(化名),是一名机长,在国航工作了12年。2020年10月,林先生从国航辞职。其后,林先生被国航告上法庭,被索赔上千万元。最终,法院判决林先生赔国航210万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机长辞职被索赔千万法院:赔210万
    法院判决

    据了解,2006年起,林先生在国航经历了初始培训、各种机型的改装培训和后续培养、复训等过程成为机长。2020年,林先生以个人原因辞职,被国航诉诸于法院,且被要求支付培训违约金533万元、培训费533万元,共计1066万元。

    一审法院判决,林先生应支付国航培训费210万元。双方均不服一审法院判决,上诉至北京市三中院。近日,北京市三中院认定林先生参加了国航为其安排的培训活动,于是作出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