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车主要求退车 车主要求退车原因是什么

    小鹏汽车现状可谓是一场灾难,小鹏车主要求退车了,无论是老鹏友还是新鹏友,都纷纷要求退车,这是为什么?小鹏汽车是不是出什么事了,要不怎么会有那么车主都选择退车,而且还在小鹏总部围堵。

    小鹏车主要求退车原因是什么
    小鹏车主要求退车原因是什么

    目前的小鹏汽车总部遭遇车主的围堵,据说是因为欺诈问题,所以车主集体维权,只不过小鹏汽车是怎么回应的。据说是2020款小鹏G3上市,董事长何小鹏发长文道歉后,小鹏汽车又火了,“老鹏友”彻底成“鹏黑”。

    在位于北京市成寿寺地区的“小鹏汽车北京城市服务中心”里,几十余位2019款小鹏G3车主拿着与口号内容相近的标语,对着镜头齐声表达自己的诉求,表示要退车。据北京两千公里外的广州小鹏汽车总部,更是有几十余人集结在小鹏汽车总部外,纷纷来讨个说法。

    小鹏总部门前出现多名安保人员。位于总部大楼外行车道一旁,来自各地的小鹏汽车维权车辆排起长队,车身均张贴有维权标语,要求小鹏“退车”。另有车辆张贴有“续航虚假”、“车漆薄如纸”、“谁买谁后悔”的大字报。甚至有车主与多名安保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场面一度混乱。

    在一家小鹏汽车城市服务中心外,众多车主集结拉横幅:小鹏汽车欺诈销售,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欺诈销售,退一赔三!小鹏挥手,粉丝变狗!电池续标,骗补坑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