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社保新规定 社保紧急通知7月社保重大变化

    大家所知,我国每年社保都会迎来相应的调整,2019社保新规定在2019年开始正式的实施。也就是说,从7月1日开始社保迎来了重大变化。那么,2019社保新规定是怎么样规定的呢?接下来,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社保新规
    社保新规

    据了解,2019社保新规定中,六种人不用缴社保,其中包括:1、与退休人员签订劳动合同;2、非独立劳动的兼职人员;3、聘用劳务派遣人员,并由接受企业支付薪资;4、聘用实习生,签订实习协议;5、个体户外包企业业务。6、机器人。

    社保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缴纳社保。如果经济条件不好,收入不高,就可以选择全口径平均工资的下限60%来参保。如果经济条件好,收入高,就可以选择全口径平均工资的上限300%来参保,然后能享受到更高水平的社会保障福利,如养老金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