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神预测明年房价解体 租赁时代将成为暴利时代

    马云预言准吗?马云在几年前就预言中国房价会跌到白菜价,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中国房价并没有下跌,反而是持续上涨,现在还在继续上涨的可能。马云神预测明年房价解体,那么马云说的话对吗?

    马云神预测房价
    马云神预测房价

    其实马云谈起中国房价走势,他认为未来的房价会下跌,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现在的马云进军房地产,也许是看中了未来的房价走势,房价不会下跌反而会继续上涨,而且未来最暴利的行业就是租赁时代。

    随着国家各项调控的收紧,楼市的投资属性也被大大削弱,开始真正起到住房不炒的作用,而未来空置税及房地产税的到来,更是令高房价岌岌可危,马云再次预言明年房价高位解体,楼市迎来另一个暴利时代。

    前面也说过,未来的还有其他调控政策出台,只是时间的问题,再者现在的九零后。零零后出来工作没几年,很多人根本对买房没有概念,或者不愿意为这么高的房价买单,这就导致市场上的房子有价无市。

    假如国家现在各地试水的,一些买房政策一旦普及全国明年的房价真的要面临高位截瘫,而刚需始终需要有房子住,所以楼市也将迎来另一个暴利时代,那就是租房时代,而年轻人思想的转变,认为租房住也很舒心这也导致未来楼市的租赁市场必将变得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