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碧桂园小县城房价 马云最新演讲房价预测

    在大城市的人们“望房兴叹”,高高的房价还有继续高涨的趋势,年轻人开始关注其他事物了,谈到买房子,纷纷将目光投向小县城。2019碧桂园小县城房价大概多少?马云最新演讲房价预测如何变化?

    马云谈房价
    马云谈房价

    碧桂园作为国内比较顶尖的住宅小区,虽然这两年销量不算特别的好,但是在县城的碧桂园还是很抢手的。2019碧桂园县城房价多少呢?据说一些偏远的县城碧桂园房价也去到了六七千了,再这样下去的话五年后县城房价走势会上涨吗?

    马云曾经说,未来房价如葱,这肯定是针对没有安居乐业吸引力的城市说的,因为只有一个城市可以让人们能安居乐业,才有巨大的买房刚需,买房刚需才会推动房价一直上涨,君不见一线城市房价蹭蹭上涨吗?综合来看,小县城房价即使上涨,上涨空间也未必大。

    马云最新演讲提到,2019年之后,我们最珍贵的东西,一是食物,二是水,三是空气,四就是病床,可能大部分都不会理解怎么会缺食物,缺水,其实如果随着环境的愈演愈恶劣,天然绿色的食物,水源是会越来越珍贵的;至于说病床,虽然医疗水平在不停的进步,但是我们人类的体质确实在下滑,医疗资源变的珍贵,病床也成为稀缺资源。大家看房子没有排在前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