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汽车宣布取消大小周 对员工薪资有影响吗

    近段时间,有企业陆续取消大小周,员工上班时间减少了。字节跳动带头取消大小周之后,现在是小鹏汽车,最新消息显示,小鹏汽车宣布取消大小周,而字节跳动取消大小周发现员工薪资下降了,这次,小鹏汽车回应对薪资没有影响。下面一起看一看。

    小鹏汽车宣布取消大小周
    小鹏汽车宣布取消大小周

    小鹏汽车1日下午2时发布通知,称“取消大小周”,同时将工作日的工作时间向前延长半小时,即从原来的上午10点7点改为9点6点30分,午休时间1.5小时不变,每天工作时间8小时。小鹏汽车曾经是蔚来、小鹏、理想三大造车新势力中唯一的一家。

    多位小鹏汽车员工表示,取消大小周不会影响工资,因为“没有加班费”。另外,8月份大部分员工每天的工作时间都在7.5小时以上,大约在10小时左右。目前,蔚来和理想汽车没有工作日加班是没有加班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