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华为董事长是谁 梁华退出华为是真的吗?

    在大家的印象当中,华为的董事长应该就是任正非了,但其实任正非只是华为的创始人而已,并不是华为的董事长,那么现在华为董事长是谁呢?目前还有网传梁华退出华为公司了,这到底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相关消息。

    华为
    华为

    2018年3月23日晚间,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突然宣布了新的董事会换届任命通知。在华为公布的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中,梁华接替孙亚芳出任新董事长。而梁华出生于1964年,毕业于武汉汽车工业大学,博士。1995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供应链总裁、公司CFO、流程与IT管理部总裁、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首席供应官、审计委员会主任等职务。

    而网传的梁华退出华为,其实是梁华退出华为软件公司。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华为董事长梁华和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耕退出,法定代表人由丁耕变更为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同时出任该公司总经理一职,新增郑叶来(董事)、李杰(监事)。

    目前华为在董事长梁华的带领下,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华为的业绩也连连突破,而且手机出货量还超过了美国的苹果,成为世界第二大手机销售运营商,相信在梁华董事长的领导之下,华为定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