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董事长谈孟晚舟事件 共事20年十分挂念孟晚舟

    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事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目前孟晚舟已经获得保释,孟晚舟的日记内容曝光,孟晚舟在日记中表示,她感受到了来自陌生人的善意,人间有真情。孟晚舟事件举国轰动,对华为集团有何影响呢?日前,华为董事长谈孟晚舟事件,一起来看看梁华说了些什么。

    华为集团
    华为集团

    华为董事长谈孟晚舟事件,梁华表示,目前公司业务运作一切正常,“我本人与孟晚舟共事20多年,当然十分挂念她。从公司运作来看,我们就是聚焦业务、服务好客户。困难和挑战只会使我们更坚强。”

    梁华提到,尽管遇到了较大外部压力和困难,华为在商业上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华为已获得26个5G商用合同,与全球50多个商业伙伴签署合作协议,5G基站商用发货数量超1万个,全球数量最多,拥有1600多项核心专利,占了整个5GESTI标准的19%,构筑了核心竞争优势。2019年上半年,华为将发布搭载5G芯片的5G智能手机,并将在2019年下半年实现规模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