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借壳信威集团不实 ST信威复牌预计有几个跌停?

    此前,有传闻称,华为可能会借壳信威集团。其实,这是谣言!信威集团,股票简称已变更为*ST信威,是A股钉子户。据最新消息,*ST信威今天复牌,股价跌停。

    信威集团前身为中创信测,作为大唐电信曾经的核心子公司,中创信测主要从事通信业务,2003年在上交所上市。2014年,曾因400亿美元投资开凿尼加拉瓜运河而闻名的商人王靖,将其掌控的通信业巨头信威集团以借壳方式注入中创信测。此后,中创信测更名信威集团。

    2016年12月23日,信威集团突然放量跌停。消息面上,一则《信威集团隐匿巨额债务,神秘人套现离场》报道引发关注。对此,信威集团发公告称,报道不实。当年12月26日,信威集团停牌。截止今天,停牌已有900多天。

    华为借壳信威集团
    ST信威复牌

    7月11日晚间,等得好苦的15万股东终于等来复牌消息。*ST信威公告称,股票将于7月12日开市起复牌并继续推进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还披露了拟收购标的——北京天骄相关资产的近况,并提示了包括海外业务担保、偿债和流动性风险、实控人得好苦股权质押等10项风险。

    7月12日开盘,信威集团跌停,股价报13.86元。分析认为,信威集团短期内存继续下跌风险。此前,多家基金公司将信威集团估值降至5.65元/股。这就是说其还有很多个跌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