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聚划算2万买车刷屏 宝骏新能源汽车火了

    最新消息来啦,7月8日,聚划算又有新的活动——暑期狂补计划,其中聚划算2万买车刷屏,2万元买宝骏新能源汽车引起网友们高度关注。宝骏新能源汽车比车牌还便宜,瞬间流量飙升。

    宝骏新能源汽车
    宝骏新能源汽车

    618最大“黑马”聚划算,在暑期又有新动作。7月8日,聚划算宣布开启“暑期狂补”计划,将携手上千品牌补贴10000款正品好货。首批补贴商品还未开抢,就已连续刷屏,尤其是2万元买宝骏新能源汽车,创下了汽车比车牌还便宜的记录,引发大批网友关注。

    五菱宝骏新能源电动汽车,原价4.98万元,聚划算补贴后仅售2万元比如7月12日10点开抢的五菱宝骏新能源电动汽车,原价4.98万元,聚划算补贴后仅售2万元,相当于直接打4折,极大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购车门槛,即便是低收入人群也能轻松实现汽车梦。

    2万元就能买一辆汽车开,还是新能源汽车,这下普通人一定会嗨起来了。因为2万元钱大部分人还是能拿出来的。聚划算活动暑期补贴计划实在是太疯狂了,让我们一起玩聚划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