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厚崑华为地位 华为胡厚崑简历他是哪里人

    提起华为集团,可能大家对于任正非、余承东等人都比较熟悉了,但其实另外一个人也是华为为数不多的元老之一了,他就是华为现在的副董事长胡厚崑。那么,胡厚崑在华为的地位怎么样呢?华为集团胡厚崑又是哪里人?

    华为胡厚崑简历资料
    华为胡厚崑简历资料

    相关资料显示,胡厚崑,出生于1968年,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本科。1990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中国市场部总裁、拉美地区部总裁、全球销售部总裁、销售与服务总裁、战略与Marketing总裁、全球网络安全与用户隐私保护委员会主席、美国华为董事长、公司副董事长、轮值CEO及人力资源委员会主任等职务。

    据悉,现任华为公司副董事长、EMT(公司经营管理团队)成员的胡厚崑,拥有近30年的电信行业经验,在华为战略方向制定及全球市场拓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胡厚崑所担任的华为人力资源委员会主任,负责公司领导力与组织发展;并同时担任全球网络安全与用户隐私保护委员会主席,监管华为全球网络安全和用户隐私保护战略的制定及保障体系的建立。

    胡厚崑是目前华为董事会中位数不多的元老级人物,在其加入华为近30年的过程中,帮助华为建立了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并在推动华为全球化的公司管理变革中扮演了关键角色。华为表示,胡厚崑积极推动通过技术创新,促进联接、包容性增长和社会进步。

    1月22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在瑞士达沃斯拉开帷幕。今年达沃斯论坛主题是“全球化4.0,打造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的全球架构”。论坛首日就围绕“对数字经济的战略展望”展开了讨论。“今年对技术来说可能是重要的一年,因为很多技术已经发展到临界点。”华为轮值CEO胡厚崑在讨论中强调,很多新技术已经做好准备,比如物联网(LOT)、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等日益得到广泛使用。更具标志性意义的是,5G技术已蓄势待发。

    根据网上的相关资料显示,胡厚崑是湖北人,由上可知,胡厚崑在华为的地位还是非常高的,作为华为的元老级人物,他也为建立了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可谓是居功至伟。华为能有如今的发展,和胡厚崑等元老级人物辛勤付出是脱不开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