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日购置税变化 购置税减半政策2019实施了吗

    购置税是个什么政策想必很多网友都有了解过,在购置税还没有出来之前,网友们都觉得会对消费者造成影响,但是其实购置税并不是向消费者缴纳税收。根据7月1日购置税变化来看,现在购置税减半政策2019实施了吗?

    购置税最新消息
    购置税最新消息

    7月1日起,杭州和国内16个省市一起率先实施汽车国六排放标准,也就是说,即日起“国五”排放标准车型在杭州不再允许销售和注册上牌,杭州车市提前迎来了“国六”时代。同时,自7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以下简称“新购置税法”)正式施行,新购置税法取消了最低计税价格规定,按裸车成交价缴纳车辆购置税,这样一来,消费者买车的成本或将有所降低。

    以上就是购置税政策相关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购置税对于消费者来说并没有很大的改变,买车可能价格还会更加低,所以购置税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条比较好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