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彦宏被泼水当事人 百度回应李彦宏被泼水一事

    百度李彦宏相信网友们都认识,毕竟作为国内第一搜索引擎的老总,无论出席什么场合都会备受关注。但是最近却出现一件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据说在一场会议上李彦宏被泼水!那么李彦宏被泼水当事人是谁呢?百度回应李彦宏被泼水一事了吗?

    李彦宏最新消息
    李彦宏最新消息

    3日,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是百度第三年举办AI开发者大会。会议期间发生一个意外: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被泼水,李彦宏并无躲闪,并且被淋完水后淡定擦拭,用一句“在AI前进的道路上还是会有各种各样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但前进的决心不会改变,AI会改变每一个人的生活。”来化解尴尬。

    随后,百度官方微博引用李彦宏这句话来回应此事,获得网友肯定。事件发生后,外界纷纷猜测究竟是谁泼了李彦宏?据红星新闻报道,泼水男子名为程某旗,是山西运城人。程某旗前妻说,离婚前,程某旗一直没上班,离婚后是否有工作,她便不知道了。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引起了不少媒体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表示李彦宏的处理方式实在是太赞了,能够有今天的成就这样的处理方式实在是不容易!不过无论如何,程某这次可以说摊上大事了,因为这起事件造成的后果相当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