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彦宏:百度智能汽车正在研发当中 何时上市

    多家科技公司入局汽车领域,其中一家就是百度,屡屡听到百度造车的消息,现在有最新消息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李彦宏:百度智能汽车正在研发当中,好消息是预计两三年内与大家见面。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李彦宏谈论百度汽车
    李彦宏谈论百度汽车

    7月8日,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开幕式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未来智能汽车将更像机器人。换句话说,未来主流机器人看起来会更像智能汽车,百度的智能汽车正在开发中,预计将在两到三年内面世。

    李彦宏表示,这几年关于人工智能的讨论大概集中在两个方向:一是人工智能对未来经济发展和效率提升的帮助,二是人工智能可能带来的风险或不可预知的变化,或者与人工智能相关的伦理道德问题。人工智能对人类社会其他方面的价值讨论相对较少,但与人民对美好生活和高质量发展的向往息息相关,值得社会各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