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脸支付将可美颜 为迎合年轻女性用户的偏好

    电子支付越来越普及了,出门拿一部手机就可以了,现在有些地方刷脸就可以支付了,根据支付宝官方最新消息,刷脸支付将可美颜,这是为了迎合年轻女性用户的偏好,美好的事物影响力超级大的!

    刷脸支付引热议
    刷脸支付引热议

    7月2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称支付宝刷脸功能将加入美颜效果,用户现在可以在使用刷脸功能时看到美颜效果,另外线下门店的刷脸功能也将在一周内上线。

    对于刷脸美颜是否影响支付安全性,支付宝官方解释称,实际上机器识别的还是无美颜的容貌,美颜只是屏幕展示效果而已,因此对识别准确度和安全性没有影响。

    对此,也有网友戏称:刷脸支付都能美颜,以后花钱会不会更控制不住了?支付宝为了让大家更愿意使用它,换着法子吸引用户,刷脸支付将可美颜就可以让年轻女性继续使用支付宝了,支付宝使出杀手锏,你的钱包还能受得住吗?消费一定要理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