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赔偿一亿美元 与遇难家属的赔偿诉讼无关

    去年10月印尼狮航坠毁震惊世界,又有无辜生命惨遭劫难,失去宝贵的生命。7月3日,波音公司表示将拿出1亿美元援助在印尼狮航和埃塞俄比亚航空遇难乘客的家属,波音赔偿一亿美元,但是与遇难家属的赔偿诉讼无关。

    波音公司
    波音公司

    波音公司表示,这笔钱将捐给当地非营利组织和社区团体。这些组织将把这笔钱分发给346名遇难者的亲属。波音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钱将用于支持教育,包括用于受害者子女的大学学费或其他教育费用,以及用于“受影响家庭的遇到的困难或生活费用”。

    美国彭博社7月3日报道称,平均每位事故受害者的赔偿金约为28.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8万元),不过,一旦向所有利益相关者支付赔偿金,任何人收到的赔偿金都可能远远少于这个数字。

    美国《商业内幕》杂志7月3日报道称,波音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更多有关这赔偿金的信息,这笔奖金将分几年发放。

    不过专业律师对波音赔偿一亿美元的举动并不看好,因为在事实还没有弄清楚之前,波音公司就拿出这些钱来“和解”,尽管波音公司声称不是赔偿金,这是慰问金,但是这份慰问金还带来更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