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大豆最新消息今天 美国大豆农民伤心了

    前段时间中国停止进口美国大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现在中美贸易战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停止进口美国大豆算是中国的一个反击!根据美国大豆最新消息今天,现在美国大豆农民伤心了!

    大豆最新消息
    大豆最新消息

    美国现在农业市场很糟糕,有不少农场已经破产了,很多大豆都滞销了,再这样下去的话美国农业将会越来越糟糕!这一切都是中美贸易战带来的结果,所以中美贸易战必须要尽快解决才能停止两国的伤害。

    一年多以前,美国政府挥起关税“大棒”,对中国挑起贸易争端,中国随后采取相应措施予以反制。中国是美国大豆的主要出口国,受反制措施影响,美国大豆出口额大幅下降,价格也遭受重创,近期大豆期货价格甚至一度跌至10年来最低。

    外媒报道,两名知情人士称,中国大豆买家要求美国卖家将原定于7月发货的货物推迟至8月。推迟发货可能会加剧美国出口商已经面临的问题,由于美国中西部地区普遍的洪水对物流构成挑战,大豆已经面临前所未有的积压待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