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大豆粮补!8月10号正式公布? 玉米下跌!秋天价格如何

    这两天,基层玉米价格已经开始迎来连番震荡的特点,不过却让一些很是担忧。玉米、大豆粮补!8月10号正式公布?玉米下跌!秋天价格如何?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粮补多少钱一亩
    粮补多少钱一亩

    首先,涉及到粮补方面,在8月10号左右,黑龙江等地区的玉米、大豆补贴或将正式发布补贴标准,补贴标准存在差异。比如吉林省东丰县2022年玉米生产的补贴已经达到92元每亩,大豆生产的补贴也达到了333元每亩,这绝对是高位水平。

    粮补固然重要,但是粮价也同样关键。在这两天山东、华北和东北地区的玉米价格迎来持续波动。根据相关情况来讲,之所以玉米价格会迎来震荡,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在8月份开始之后,高温天气来袭,多个深加工企业已经开始进入到设备检修阶段;第二,在8月份开始之后,高温天气来袭,多个深加工企业已经开始进入到设备检修阶段。小编认为,这两个因素都不会影响今年秋天东北的玉米价格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