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局势最新消息 美国制裁伊朗经济强势反击

    现在的伊朗处于危难之中,美国不停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这让伊朗承受巨大的压力。伊朗最新局势最新消息,最近美国开始接二连三的打击,先前是石油制裁,如今又对伊朗钢铁、铝、铜等产业的制裁。

    伊朗经济最新消息
    伊朗经济最新消息

    目前的伊朗经济陷入危机,如果美国不停手,伊朗真的彻底被惹怒,如果伊朗开始反击会不会是美国的对手,毕竟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大国,而伊朗只不过是小国家,两者对抗起来,伊朗受伤的可能性更大。

    伊朗从来就不怕美国制裁,因为伊朗背后有大国支持,中国和俄罗斯两个大国,还有欧盟几个国家也开始支持伊朗,所以伊朗完全不怕美国的制裁,所以伊朗照样出口石油,哪个国家需要就出口石油。

    美国并不停手,背后大国也在干预美国的制裁,那么美国会出手对付这些国家吗?其实美国制裁伊朗是因为石油,在美国很多产业都是靠石油制造,而美国想通过制裁伊朗来获取廉价石油,只可惜美国的愿望落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