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伊朗 2400亿大单或能拯救伊朗经济

    目前伊朗经济已经非常萧条,受制裁影响商品出口量逐渐减少,根据消息了解到伊朗接了2400亿大单,因此张召忠就预言伊朗,这2400亿大单或成为伊朗经济的救命稻草,能助伊朗经济翻盘,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张召忠预言伊朗经济会翻盘
    张召忠预言伊朗经济会翻盘

    在美伊事件中,美国对伊朗进行全方面的控制,尤其是在经济上进行打压。伊朗局势是一步步被特朗普的制裁压得喘不过气,要知道中东地区的发展也是关系着全球的政局。此时,作为欧洲大国的俄罗斯,一定得出手帮助伊朗度过经济难关。

    据了解,之前伊朗抛出2400亿大单时,美国总统特朗普还扬言,谁敢接伊朗的单就制裁谁,而就在此时伊朗最大盟友俄罗斯出手了,并霸气回应道这单俄罗斯接下了,瞬间美国也不敢做声,要知道俄罗斯是美国的死对头,美国可不敢惹毛俄罗斯的。

    所以军事家张召忠就预言伊朗,伊朗有了俄罗斯这2400亿的订单带头,想必其他国家也敢和伊朗再做生意了。这样的话伊朗出口贸易就能恢复正常,经济重回正轨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