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忠告中国股民 这十大忠告值得深思学习

    作为前世界首富,以及“股神”,想必大家对于巴菲特这个名字都非常熟悉了,在他多年的投资生涯中也是累积了巨额财富。曾经,股神巴菲特也是给了中国股民十大忠告,非常值得中国股民深思学习,具体都有哪些呢?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忠告1、不准备持有10年的股票不买;忠告2、买股票就是要投资该公司;忠告3、公司管理层一定要优秀;忠告4、公司业务经营要容易理解经;忠告5、公司要有一条经济护城河;忠告6、公司负债率一定要低;忠告7、自由现金流要持续充沛;忠告8、净资产收益率指标要高;忠告9、股票交易价格必须合理;忠告10、要把股价波动看作是好事。

    关于中国市场,他讲了很多,其中有两句话很重要:1、中国市场的估值比美国低,股票更便宜!2、中国是一个新兴的市场,会有很多人参与到股市,人们会更加投机。

    前段时间,备受关注的一年一度巴菲特慈善午餐,也是被中国人孙宇晨以456万美元的天价成功拍下,该消息也是引起了全球各大媒体的热议。由此可见,“股神”巴菲特在很多人心目中的地位还是非常神圣的,其投资理念也是不断被股民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