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诚集团最新消息 金诚集团涉非法集资案最新进展报道

    大家应该还记得金诚集团非法集资案,金诚财富因为涉嫌集资诈骗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而被立案调查,共计有35人被采取强制措施,21人被逮捕,现在案情进展如何呢?根据金诚集团最新消息,有关部门对案情进行了通报,接着看一看。

    金诚集团非法集资案后续
    金诚集团非法集资案后续

    2019年4月27日,浙江证监局接群众举报,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依法立案侦查金诚财富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诚集团)涉嫌非法集资案。4月28日,拱墅分局对集团实控人韦某及相关涉案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冻结涉案银行账户774个、涉案资金4亿余元,扣押涉案现金680余万元,冻结涉案股票账户117个。

    以上是金诚集团非法集资案最新消息,资金被冻结,所有房产都被查封了。后续情况将会对外公布,涉事犯罪嫌疑人将会受到法律处置。金诚集团竟然是一个骗局,投资者真的是要瞪大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