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万至20万买什么车 这几款性价比非常高

    【导语】拥有一辆自己的私家车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起码上班方便,不用挤公交这么浪费时间,所以现在的朋友只要有了点钱,就会购买汽车代步,市场汽车不同品牌不同价格,15万至20万买什么车好呢?

    15万至20万汽车
    15万至20万汽车

    1、迈锐宝XL:官方指导价15.49-21.99万,迈锐宝XL的性价比充满吸引力,是十分让人喜欢的一款富有运动感的家用车。如果要用一个人设去概括它,他是一个双臂满是纹身,杀气腾腾的人,第一印象就觉得他是个恶人,不过仔细看起来也是有点小帅的。熟悉之后才发觉他还是个全能居家好男人,还会照料身边的人,与外貌看起来有着很大的差别。

    2、速派:官方指导价15.49-24.13万,速派是斯柯达布置在B级车市场上的产品,适合预算有限的人作为家用车。外观不好评价,你觉得好看就好看;迈腾同平台,空间自然不差;掀背的设计,装载能力也很行。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就是配置好,卖得还便宜,15万就能入门。不过品牌价值低始终都是斯柯达车系的弱点,加上雅阁凯美瑞的下探以及自主品牌崛起,速派的生存压力非常大。

    3、红旗H5:官方指导价14.58-19.08万,红旗H5作为一部中型轿车,喜欢这款车的缘故很纯粹只有红旗,售价不贵。其实红旗H5这辆车最重要的意义是消除消费群体的固有看法:我并非天空中飞扬着的鲜红旗帜,并不会望尘莫及。它就犹如诸多自主生产的车型没有多大区别,价格亲民产品力强,很值得买,但和许多国产车更不一样的是,这一辆车属于中国汽车工业加上炎黄子孙的象征,拥有这辆车会让你有不逊色于驾驶BBA等车型的满足感。

    4、标致508:官方指导价15.97-25.47万,标致508L是东风标致旗下的中型家用轿车,同时还是为数不多值得推荐的标致轿车,主要是这款车拥有着所有成为爆款的条件。新508L的外表拥有浓厚的法国风格,但已经没有那么奇葩。略长条状的外形代表着良好的后排宽度,轿跑的设计显得有股轿跑的感觉。内饰设计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它会让你感到仿佛坐在战斗机座舱里面。功能也比较厚道,入门16万低于主流水平。唯一值得吐槽的,或许就只有那台多年不变的发动机了。

    5、雅阁:官方指导价16.98-25.98万,雅阁是一款中型轿车,在中国经历过多次换代,很多人都认识它,是中型车市场上的明星产品。更新至第十代车型之后,运动化风格使得雅阁年轻了不少、各种功能有质的飞跃、动力性能更好更省油,但最重要的是起步售价大幅下降,十八万还有找,怪不得上市以后卖得火爆。

    6、别克威朗:15.29万起,该车采用的是比较好看的进气格栅设计,是飞翼式的,车子的LED自动感应大灯也很好看,同时有着家族化设计的元素,把工艺和材质的美感表现得完美无疑。车子的内部还有比较大的全景天窗,加上车内前排的座椅也是多功能的设计,座椅还是皮质的面料,加上了电动加热也让车子有更高的性价比。

    温馨提示:如果规定这个价格15万至20万,可以考虑以上的6个款式,都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相关阅读:十万左右的汽车有哪些性价比高的家用汽车20万隔音最好的车排名哪款车性价比最高14万左右买什么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