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山股份做什么的?重组最新消息怎么样

    公开简介显示,江山股份全称是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江山股份做什么的?重组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江山股份做什么的
    江山股份简介

    据悉,江山股份是历史悠久的国家农药重点骨干企业之一,以农药产业为主线,建有电厂、长江码头、氯碱化工、农药、新材料及其中间体、三废治理等配套齐全的工业设施

    12月1日晚间,江山股份披露称,公司拟终止购买福华通达全部股份。公告称,鉴于今年下半年以来标的公司主产品草甘膦市场环境发生重大变化,且公司现股价与重组首次董事会锁定的股价价差较大,截至目前相关方对交易方案尚未最终达成一致,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基于上述原因,公司预计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发出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股东大会通知。经审慎研究分析,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