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只松鼠今日申购 章燎原有望成为安徽新首富

    最新消息,零食企业三只松鼠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是1.2万股,申购代码是300783,申购价格是14.68元每股。三只松鼠股票将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那三只松鼠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三只松鼠
    三只松鼠

    据了解,此次发行股数占三只松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22%,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87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3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

    三只松鼠计划通过IPO发行股票不超过4100万股,发行价格为14.68元/股,目前其创始人章燎原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控制公司48.34%有表决权的股份,是三只松鼠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招股书显示,本次发行完成后,章燎源将持有40.07%的公司股份,仍将保持相对控股地位。按照三只松鼠60亿的市值估算,章燎原有望成为安徽新首富。

    本次三只松鼠上市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全渠道营销网络建设、供应链体系升级、物流及分装体系升级三个项目。其中,全渠道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主要包括无线自营APP、线下体验店和全渠道信息化系统三个模块,线下体验店主要侧重于二、三线城市,计划于两年建设期内使用募投资金完成100家门店布局,门店将以租赁的形式进行经营。

    三只松鼠的上市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呢?根据业内人士预测,三只松鼠可能在7月中旬上市。三只松鼠是知名零食企业,在零食市场上占据了很大份额,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三只松鼠。